close

 

學業

"要你挑工作,而不是工作挑你。" by 我媽

"不適合讀書的小孩就不該逼他讀書,每個人都有適合自己的路,在那條路上他會放出屬於自己的光彩。" by 睡覺被吵醒的Wen

 

愛情

"在一起後就會失去。" by 雲姐

"朋友在一起,就會變質。" by 茶鼻

"世上只有尊重老婆的男人,沒有怕老婆的男人。" by 葉問

"其實有一種愛叫做放棄,如果你是我眼中的一滴淚,那我永遠都不會哭,因為我怕失去你。" by 佚名

"愛,不是缺了就找,不是累了就換;生活,不是一個人的電影,是兩個人一起好好的過。" by 呆呆鮪魚愛情小歇站

"有一些愛放在心裡就不會變質。" by 熊熊的朋友
 
"曾經擁有勝過天長地久" by Wen

"有緣不用多費心思便是你的,無緣再怎麼努力終究都不會是你的。" by Wen

 

其他

"因為你們所以我還存在。" by Wen

"葉子的離開,是因為風的追求,還是樹的不挽留。" by "樹.葉子.風" 

"Icover you, you go go go." by 佚名

"對死者要懷有敬意。" by 恐怖小說

"在後現代中堅持現代的譜曲;在寂寞中堅持孤單的旋律。" by 佚名(改自張錯的詩)

"Enough is enough." by 王皓璞老師

"長大就是累積與擁有?或者,長大意味著不斷失去?" by 危險心靈

"天空沒有翅膀留下的痕跡,但我已經飛過了。" by 不認識的中一中合唱團學弟

"人要常常XD才能保持愉快心情" by 鼠輩

"一個人的人生,決定在他的態度" by 我大姨丈

"過去無法改變,但未來,操之在己;多想兩分鐘,世界可以更美好" by 鼠輩

"虛無的人,沒有存在的價值;空虛的人,沒有說話的意義。" by 鼠輩


"Sometimes knowing the truth will break your heart." by Wen

 

 我的人生歪理

"我們假設一個人能活到90歲,18歲成年就能離開父母,這表示有4/5的人生是你的。我們再假設父母大你30歲,有些父母在18歲後仍會管你,那麼當他們離去時,你60歲,剩下1/3的人生都是你的,是完全沒人管的。"

"哭比笑用的肌肉還多,如果常哭的話,那臉就會因為肌肉使用太多所以變成肌肉臉;如果不哭不笑,因為你多少曾哭曾笑過,所以突然不用肌肉的話,臉部會鬆弛,所以最好的是要常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ngu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