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來在飯店推薦餐廳的單上看到時以為只是飯店隨便推薦附近的餐廳,一查yelp發現Lüke其實評價蠻高的,就決定去這家離飯店走路才五分鐘的Creole餐廳。

Cajon & Creole都有Jambalaya 和 Gumbo。兩者不同是Cajun菜比較多野味,像烏龜、鱷魚等,味道偏辣;Creole菜是當時西班牙和法國有錢殖民者帶來的廚師跟當地幫廚兩邊食物文化結合的菜,所以比較多cream、番茄等當時比較貴的食材。 

我們點了Crab Bisque、Shrimp Cavatelli Etoufee、Washington Parish Roasted Chicken和Jumbo Louisiana Shrimp "en Cocotte" 。Crab Bisque是湯,其他都是主菜。

本身吃的口味比較淡,所以反而其中最喜歡的是 Crab Bisque。

IMG_1974.jpg

Shrimp Cavatelli Etoufee是我的餐點,這道主菜的醬汁十分濃稠。一開始覺得creamy的醬汁配上cavatelli味道並不會太重,不過吃到最後就覺得有點太膩了。雖然對我來說有點膩,但這道菜是今天晚餐我第二喜歡的菜。

IMG_1975.jpg

 

IMG_1976.jpg

Washington Parish Roasted Chicken和Jumbo Louisiana Shrimp "en Cocotte"我各嚐了幾口,兩者相較,個人比較偏好Roasted Chicken,雖然Jumbo Shrimp是Yelp上推薦的菜。Jumbo Shrimp微辣,對辣不是很敏感的人可能吃不出來,但如果對辣很敏感像我就建議不要點這道主菜。嘴饞想吃的話,就讓同行的人點,然後自己分幾口吧

IMG_1979.jpg

吃完主餐即使很飽,還是要加個甜點為美味的晚餐作結尾啊我們點了Bourbon Vanilla Bean Creme Brulee,上面有兩個迷你瑪德蓮蛋糕和莓果做裝飾,看起來很法式。上面的苦甜的焦糖層加上不會過甜的香草布丁,愛吃甜點的我三兩下就都吃光了

 

Lüke:

333 St. Charles Ave.

New Orleans, LA70130

 

餐廳推薦:★★★★★

arrow
arrow

    Pengu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